<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158851283049246518\x26blogName\x3dxX~My+world,My+story,My+life~Xx\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keelyakakelu.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keelyakakelu.blogspot.com/\x26vt\x3d2566476711737190381',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aboutchatlinksarchives


Friday, July 24, 2009
100th post!!!! @ 9:22 PM

P/S:100th post already!!!yeah!!!!I wanted to say this post is in chinese and that's my own opinion..So please dont make any criticize on this post..If you dont like it just close the window now..Please..


【聯合報╱張曼娟】
2009.07.13 03:23 am

親愛的阿靖:

我寫過一篇專欄稿,說了這樣一段話:「不能做自己,比死亡更可怕。死亡就只是終止了,不能做自己,卻是永遠醒不過來的噩夢。」一位讀者寫信給我,她說:「很多人都不想做自己的,做自己才是永遠醒不過來的噩夢。」我讀著信,不知該如何回覆,就在這時,傳來了麥可傑克遜的死訊。

麥可死後,關於他漂白與整型成癖的事,又被熱烈討論。我們曾見證著這個超級巨星的鼻梁愈來愈細;面容愈來愈窄;下巴生出了凹洞;臉色變得慘白。他的行徑愈來愈怪異,曾經以〈顫慄〉這首歌與獨創舞步令全世界側目的麥可,用他的戀童怪癖疑雲令世人顫慄以及側目了。

親愛的阿靖,你們這些九○年代出生的孩子,對於麥可傑克遜的印象是什麼呢?是官司醜聞不斷的過氣藝人?是二、三流電影中被嘲諷調侃的人物?還是把嬰孩當成布娃娃晃蕩在陽台外的失控父親?當他活著的時候,就只是個笑話;等他死去,大家才重新認識,他確實是個神話。我覺得他最大的悲劇,是始終沒能接受真正的自己。哪怕他創下自有人類以來的最高唱片銷售紀錄;哪怕他成為流行音樂界最具影響力的人;哪怕他誠心誠意為行善而努力,他都沒有接受自己。接受自己是一個黑人,接受自己的長相。

而我確實明瞭,接受自己是很困難的事,或許是人生最艱難的課題。因為我們對自己多半是不知解的,甚至有許多誤解。好長一段時間,我都以為自己是溫順乖巧的,脾氣好又有耐心。當我慢慢發現,其實我有時是很火爆的,還有點玉石俱焚的潛意識,這發現真令自己震驚。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唯情主義者,後來發覺理想的實踐,夢想的追逐,似乎更為重要,這真相實在令人沮喪。但又能怎麼樣呢?既然這是我真正的樣子,哪怕不符合自己與他人的期望,還是得學著接受啊。我們都得接受,出身的家庭、成長的社會、各式各樣的人際關係,美好事物的幻滅,永遠落空的追求。

親愛的阿靖,如果接受自己真的那麼困難,那麼,當我們能完全接受自己的那一天,才能打開心胸接受別人吧,因為不會有更困難的事了。

【2009/07/13 聯合報】

这是一位作家所写的文章..
这篇文章惹来了歌迷们的不爽...
我也是其中之一..不爽!!!
我甚至还哭了出来...
他都那么可怜了,而且人都不在了..
为什么还要说这种话??
谁说他不接受自己??他反而为自己的族人感到光荣...
他是很讨厌种族歧视的人,他不可能不接受自己..
还有,他只是整鼻子..他要怎样关你什么事??而且要做出这种决定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什么恋童癖!!!???喜欢小孩子不行吗??那你不要生小孩算了..
人家有病就说人家去漂白,这很好笑..
最重要的是,他没有虐待他的孩子..
我还很羡慕他的孩子有那样好的爸爸..
一个从来都不会骂自己的好爸爸...
当他还在的时候..谁说他是笑话了???
还有很多人是很爱他,很相信他的...为什么就要相信那种只为了钱而撒的谎言??
他的成功远远盖过了所有那些媒体所捏造的新闻...
我妈妈说过他是个敢作敢为的人,只要他真的有做过..他就会承认..
没有做过你要人家怎样承认???那些告他的人都只是为了他的钱..
还有他小时候那种没有童年的生活,然而当他知道成人的世界是那么地肮脏..
理所当然,他会喜欢小孩子的世界...
虽然他有个对他很不好的爸爸,可是他还是接受了..不然你要怎样??
我承认,我之前是很坏,无知..
竟然相信媒体所说的.."他是坏人"
可是,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都误会了他..
突然觉得自己很坏..内疚..我知道后悔和内疚根本挽回不了什么..
可是至少我知道..有很多事情我们都不能轻易地去相信..
所以我希望,下次请你了解的事实之后才发表你的言论..
也许这就是人的本性...无可否认,人的本性就是如此..
最后,希望我能像我妈妈一样,因为她一直以来都很相信MJ是无辜的...
当媒体说他的不是时,她从来都不会去相信..就只是听而已
结果她的坚持是对的..希望我能像我妈妈一样...坚持相信别人的好..

Labels: ,


about
That's my way as a human being.:)

Yeah,I'm Keely!Basically I'm a J-pop rocker!XD And yeah I'm an animes freak.

Here's my love ones
♥TVXQ!Yay!I'm a Cassie!XD
♥Michael Jackson!Fully inspired me!
♥武藤遊戯 a.k.a アテム!Truly cool and yeah gorgeous!Anime rocks!XD
♥三浦春馬 a.k.a Miura Haruma!Yes,I love his smile!What a cutie!XD
♥Robert Pattinson!Hawt as Cedric Diggory and Edward Cullen!XD
♥奴良リクオ!!Rikuo-sama daisuki da!!
♥セバスチャン様!!
♥Current anime state:黒執事
♥Current manga state:YGO Zexal,Nurarihyon and Kuroshitsuji
Freaks &Crazy♥